我校啦啦操社在上海市“梦想杯”体育大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邓叶芬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14

4月14日,2024年上海市学生“梦想杯”体育大联赛啦啦操专项比赛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指导,上海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承办。比赛吸引了30余所上海高校、500余名运动员参与,运动员们用激情和汗水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学校啦啦操社脱颖而出,收获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荣获规定花球一级比赛的冠军头衔,展现出团队的精湛技艺和默契配合;在规定爵士一级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展现出社团在爵士舞蹈领域的实力和潜力。我校被评为2024年上海市学生“梦想杯”体育大联赛啦啦操专项比赛“优秀组织奖”。

在侯玉颖老师的指导下,上海海洋大学啦啦操社的运动员们经历了数月的认真排练,挥洒过练习室里的汗水,体会到绽放时的激动。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笑容、标准的动作、精准的配合,诠释着“团队、时尚、活力”的啦啦操项目特征,奉上了一场青春时尚、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视觉盛宴。

啦啦操社社员们的奋斗精神和才华展现了海大青年的无限活力和潜力,激励着学子们不断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参赛运动员名单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