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课题成果荣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多项表彰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46

近日,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优秀课题成果表彰推广会。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各高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及秘书长,各区教育关工委、中职分会、高职分会、民办高校分会及各理论研究基地负责人,课题研究成果获奖代表等13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获奖课题代表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授予第15次(2022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课题研究成果奖”和第2次“课题研究优秀组织奖”的决定》。我校关工委获第2次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课题研究优秀组织奖”。由校关工委领衔的水产与生命学院关工委课题组、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课题组分获一等奖,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信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关工委课题组荣获三等奖、工程学院和爱恩学院关工委课题组获提名奖。

近年来,校关工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办国办46号文件,教育部党组34号文件和市教卫工作党委201号文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关工委课题申报研究工作,不断加强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促进基层关工委工作全面提升,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校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