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发布人:邓叶芬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116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癸卯兔年春节即将到来。连日来,校党委书记王宏舟,校长万荣等校领导,以看望和座谈形式慰问一线专家学者、困难教职员工和教师代表,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王宏舟看望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陈再忠 

万荣看望海洋科学学院、极端海洋过程与资源研究中心主任陈多福教授 

校领导与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王宏舟指出,过去的2022年,极不平凡极其不易。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认真学习贯彻陈吉宁同志批示精神,锚定世界一流特色大学目标定位,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努力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成功举办建校110周年“双一流”建设推进大会,联合国粮农组织水产生态养殖中心落户学校,工程学成为第四个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开门办学催生动能,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办学水平持续提高。2023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四个面向”,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团结奋斗、持续推进改革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一流学科水平、着力提升服务战略能力、持续优化内部治理体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保障,以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推动学校在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大学新征程上实现新发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