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交流研讨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62

1月4日,学校在行政楼717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交流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宏舟主持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观看了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张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看人民教育千秋基业”的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视频辅导报告。

王宏舟作学习交流,并对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汇聚时代力量,激励师生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第二,要抓紧时间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工作,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双一流”特色大学建设的各个环节。第三,要提早谋划,扎实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校110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准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燕,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副校长李家乐,副校长倪卫杰,总会计师郭爱萍,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其他中心组成员作书面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