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赛艇队勇夺鄂尔多斯赛艇大师两银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207

7月17日、18日,上海海洋大学赛艇队参加2021年鄂尔多斯赛艇大师赛,男子八人单桨队不负众望,获得了大学生男子八单第二名的好成绩;女子四双选手们获得大学生女子四双第二名。

本次比赛由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主办,是内蒙古第三次举办水上赛艇活动,吸引了来自广东、上海、北京、江西等多个城市的35支战队,443名赛艇健儿参赛。上海海洋大学赛艇队由孙健和陈蕴霞两位教练员带领16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这也是近年来学校赛艇队首次参加的水上赛艇竞技比赛。

7月17日上午9点30分,学校男子八人单桨队伍检录入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浪花四起,尖叫助威声自湖畔响彻云霄。在团队成员的顽强拼搏与默契配合下,最终获得了大学生男子八单第二名的好成绩。

下午7点05分,女子四双决赛准时开始,四只赛艇如离弦之箭冲出。最终,女子四双选手们以大学生女子四双第二名为学校鄂尔多斯的赛项画上句点。 

为备战本次比赛,学校七个学院的赛艇队学生运动员无惧风雨和酷暑,在教练员们的悉心指导下,坚持在校集中训练。鄂尔多斯舞台上的灯光与奖牌背后,是每一位赛艇选手日复一日的训练与汗水。他们有着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永不放弃的信念。今后,他们将带着“勤朴忠实”的校训,奔赴向每一场比赛,开创属于学校赛艇的璀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