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淞航”号2021年度西太平洋公海渔业资源综合科学调查出航
发布人:屈琳琳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156

6月10日上午,“淞航”号2021年度西太平洋公海渔业资源综合科学调查航次出航。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江敏、船舶管理中心主任许四杰,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江卫平、院长陈新军等人到芦潮港码头为本航次科考队送行。

江敏为此次参加科考的师生加油打气,并提出了几点叮嘱:一是要注意海上安全,严格遵循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顺利完成科考任务;二是要遵守船上相关制度规定,在科考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的学习;三是要用坚强的意志克服海上的困难,积极面对各种挑战,提升科学观测的业务能力和大洋科学研究能力。

此次科考由戴小杰教授担任领队兼首席科学家,魏永亮副教授担任海上临时党支部书记。他们带领30余名师生共同组成科考队伍,奔赴西太平洋进行公海渔业资源综合科学调查。航次计划调查100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