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召开思政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网络信息安全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164

6月2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召开思政工作领导小组、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网络信息安全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王宏舟,党委副书记、校长万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副校长倪卫杰、江敏,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以及校思政工作领导小组、校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校网络信息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宋敏娟主持。

王宏舟说,2020年极不平凡,大家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为抗击疫情、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体现了上海海洋大学“勤朴忠实”的精神特质。今年是建党百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全校上下都在为之奋斗。他强调,要高举伟大旗帜,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围绕建党百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宣传教育活动;要坚持立德树人,扎实开展“三全育人”工作;要壮大主流舆论,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凝心聚力。

会上,郑卫东汇报了2020年三全育人工作及2021年的工作,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屈琳琳汇报了2020年教师思政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罗汝坤汇报了2020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

经过交流讨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海海洋大学2021年思政工作要点》《上海海洋大学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