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教职工网球队获上海市高校2021春季网球团体比赛亚军
发布人:屈琳琳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136

为推动网球运动在上海市各高校的普及发展,加强校际交流,促进身心健康,抗击新冠疫情,使上海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网球爱好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之中,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上海海洋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积极组队参加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承办的“相约网聚临港,共创美好生活”2021春季网球团体赛。我校教职工网球队齐心协力,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经过8小时奋战,最后取得团体亚军成绩,创历年参赛最好成绩。

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5月9日在海事大学临港校区网球场举行。全市共有16支队伍近180名运动员参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我校教职工网球队小组赛分别战胜上海交通大学队、第二工程大学队和上海海事大学队,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淘汰赛中又先后战胜工程技术大学队和海事大学队挺进决赛;决赛中惜败于上海体育学院队,屈居亚军,上体取得冠军,交大和海事分列三、四名。

教职工网球队取得亚军奖杯

比赛中我校教职工网球队全体队员团结拼搏,不畏强敌,打出了风格,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看到进步的同时,也找到与强队的差距,为今后的训练找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