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加入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输送工作(上海)高校联盟
发布人:屈琳琳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234

近日,上海海洋大学加入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输送工作(上海)高校联盟。这是继2020年学校获教育部首批“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之后,学校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再次获得优质资源的支持。

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输送工作(上海)高校联盟于2019年6月成立,旨在加强高校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资源方面的共享互补,合力推进全球治理人才培养输送。首批联盟成员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1所高校。上海海洋大学的加入将进一步深化和推进跨校联动协作,在全球治理人才培养工作中开展更多积极探索和实践,借助优质资源完善学校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输送工作体系,强化海洋大学特色,服务国家战略。加入该联盟后,学校有志于全球治理的同学可申请参与联盟“荣昶学者”全球治理人才培养专项计划,获得奖学金、实习补贴、入职奖励等支持,赴国际组织开展学习、实践或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