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117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19〕49号)、《关于开展本市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沪人社专〔2019〕98号)要求和市教委关于开展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经个人申请,学院依据程序由学院学术委员会、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推荐,学校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综合听取对申报人员的思想品德、师德师风、学术道德、组织纪律等方面内容和校学术委员会学术评议推荐,形成学校关于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综合推荐意见,经学校研究审定,确定水产与生命学院徐田军(推荐排序第1)、食品学院赵勇(推荐排序第2)为我校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人选。

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4月22日—2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人事处反映。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15692166552、61900263,联系邮箱:renshi@shou.edu.cn。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