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批上海领军人才“地方队”培养对象成永旭教授中期考核的公示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189

根据《关于对第十批上海领军人才“地方队”培养对象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沪人社专﹝2018﹞182号)要求,学校按照程序和要求,对我校入选第十批上海领军人才“地方队”培养对象成永旭教授进行中期考核,现将相关材料进行公示。

公示材料包括《上海领军人才“地方队”培养计划人选中期考核表》、《第十批上海领军人才中期考核情况一览表》、业绩证明材料、党委对第十批上海领军人才“地方队”培养对象的评价书面意见等,包括领军人才近三年(自确定为培养对象之日起)的品德素质、主要工作业绩、在团队中发挥领衔作用以及团队个人队伍建设、项目进展、资助经费使用情况和经费使用明细等方面的情况。

现对实物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7月27日-8月1日,公示地点在行政楼605A办公室。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向人事处反映。联系人:任老师,联系电话:15692161288、61900263,邮箱:renshi@shou.edu.cn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