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做客东方网畅谈学校更名及发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5-12   浏览次数:2911
      日前,我校的更名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关注。为了向社会各界及时传达上海海洋大学的办学思路及发展目标,同时也是应广大师生及今年参加高考考生的要求,5月9日下午3:00-4:00,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做客东方网嘉宾聊天室,就我校更名及招生就业等社会比较关注的问题接受网上访谈。

      本次采访历时1个小时,分两部分进行。在前半小时的视频直播采访中,就主持人的提问,黄晞建副书记对我校更名为上海海洋大学的历史意义、办学定位、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阐述、解答;随后的半小时里,黄晞建副书记与在线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访谈节目受到了全国各地网友的关注,来自上海、新疆等十余个省市的数百名网友纷纷就学校发展、专业设置、招生政策的调整、即将到来的搬迁及新校区的学习生活等热点问题与黄晞建副书记进行咨询、讨论,并积极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广大网友对黄晞建副书记真诚、坦率而又不失幽默的回答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不断要求延长访谈时间,希望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对上海海洋大学有更多的了解。
      东方网访谈节目的网址是:http://chat.eastday.com,我校师生可随时登陆http://vipchat.eastday.com/vipchat_imedia/index.asp?id=470观看黄晞建副书记此次访谈的视频及其他相关内容。视频部分也将随后在校园网上载出,敬请关注。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