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信杯“酶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创意大赛揭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5-08   浏览次数:2699

      阳春三月,百花争妍,海大校园到处一片生机盎然。继 3月21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美国杏仁商会共同举办的“2008年度美国大杏仁学生创意大赛”在我校拉开战幕后,本月初,学会又联合诺维信公司在我校和河南工业大学、福州大学、南昌大学等全国5所高校同步举行“诺维信杯 ‘ 酶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 ’创意大赛” 。
      本次大赛和以往不同的是,参赛对象不仅仅面向学生,全体在校职工,只要有兴趣都可以以个人名义参加,并且只需提供创意策划书,不需要实际产品。本次大赛跟以往一样,最高奖项为5000元,所有奖项在参与的高校中产生,获奖选手代表将受邀参加国际性的学术大会。本次大赛的获奖代表将在于今年10月首次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四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 ”上领奖,届时作为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的我校潘迎捷校长将出席大会。
      本次大赛我校具体由食品学院组织实施。当前,食品学院已经展开全面的宣传,并开始接受报名。大赛详情请见食品学院网页和校园电子显示屏上有关活动公告。

(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