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4-13   浏览次数:2377
      4月8日上午,我校在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叶骏,校长潘迎捷,离退休干部,校办、组织部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汪之和主持。
      会上,叶骏书记表示,学校更名和新校区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对学校内涵建设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叶书记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全面推进学校建设。

      潘迎捷校长主要就学校更名、搬迁和新校区建设向离退休干部作了通报。潘校长指出,学校更名顺应了广大师生员工意愿,符合学校发展需要,对学校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学校将在新的更高起点上谋划学校发展。潘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搬迁和新校区建设中面临的问题,正积极探索研究建立远郊办学管理模式,确保顺利搬迁和新校区的正常运转。潘校长指出,当前市政府主要对高校的定位和投入进行管理,我校要顺应市政府管理模式,谋划学校定位,在加强三大主干学科建设的同时,支持其他学科在遵循学科发展规律的基础上和三大主干学科的交叉渗透,在学校发展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会上,离退休干部围绕学科建设、搬迁、人才队伍建设、学校管理等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校办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