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朱家角大淀湖水环境生态治理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4-13   浏览次数:2942

      由我校生命学院王丽卿教授主持的“朱家角大淀湖水环境生态治理工程”于4月11日通过验收。该项目从2005年6月开始动工,历时二年多,通过重建大淀湖湖泊生态系统、防止大淀湖水质富营养化,使大淀湖水质等级达到国家地表水水环境质量GB3838-2002标准II-IV类,实现了大淀湖生态服务功能。
      验收会在青浦朱家角投资开发公司进行。评审专家组成员由青浦水务局、东海水产研究所、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上海水务设计院专家教授和上海朱家角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领导组成。专家组成员在认真查阅验收材料并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后,一致认为项目组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我校科技处李柏林处长、生命学院副院长魏华教授及项目组成员季高华老师参加了验收会。

(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