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沟通之桥 学生膳食委员会成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4-10   浏览次数:2473
      为了宣传文明就餐、科学饮食,加强学生与食堂之间的相互了解,构建和谐校园,4月9日中午,我校在科技楼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学生膳食委员会启动仪式暨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团委等相关部门以及学生膳食委员会代表出席会议。
      新成立的学生膳食委员会将在校团委指导下,认真配合学校和后勤管理中心对学生用餐情况进行监督管理,并积极开展各种适合广大学生的有益活动,具有相对独立性,是以学生为主的管理机构。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俞渊老师针对膳食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想法,他希望学生膳食委员“深入实际,晓之以理;积极介入,动之以情;找准定位,持之以恒”。学生膳食委员会负责人蔡静莹同学也作了发言,她表示今后将会充分发挥学生膳食委员会的作用,把学生有关膳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地反映给餐饮中心,同时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做好学生与食堂之间的桥梁,为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出一份力。同时,为继续落实优质服务,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吴炯华老师将“食堂信箱”郑重地交到膳食委员会代表手中。
      会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团委等相关部门以及学生膳食委员会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几位老师以生动、幽默的形式将同学们的问题做了明确和精彩的回答。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