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08年目标责任制签约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4-10   浏览次数:2231
      4月8日下午,在科技楼四楼会议室,人文学院举行了2008年目标责任制、岗位任务书签约仪式。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胡金发主持。
      高晓波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人文学院2008年系部室目标责任制和教师岗位任务书制订原则,并对有调整的方面作了说明。张继平院长代表学院与八个系部室、签订2008年目标责任制书,并与三位教师代表签订岗位任务书。教师代表是根据2007年三项岗位任务即教学、科研和社会工作分别完成情况最好而选定的。张院长在与各系部室主任及教师代表进行签约后,还分别与大家一一合影,纪念这一时刻。
      最后,胡金发书记对签约仪式作了总结性讲话。他说,几年来,学校在新一轮综合改革中推行目标责任制和岗位任务书的管理模式,推进了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也促进广大教师作出较大成绩。希望各系部室要统一思想,加强管理,抓好落实,确保完成2008年各项任务,为学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