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副校长Chris Cocklin 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4-07   浏览次数:2691
      4月3日,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副校长Chris Cocklin 教授在该校驻上海办事处Ben Kelly 先生陪同下访问了我校。程裕东副校长、科技处处长李柏林、校办副主任钟俊生、研究生部副主任冷向军、教务处陈慧副处长以及生命学院和海洋学院的相关教授参加了会谈。

      两校副校长各自简要介绍了双方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情况,校办钟俊生副主任具体介绍了我校在水产、海洋等领域的研究方面,双方就两校共同感兴趣的海洋、水产科学领域以及联合办学、共同培养研究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合作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会后,Chris Cocklin副校长还专程拜会了我校党委书记叶骏教授,在积极促成和加强两校的合作方面取得了进一步的进展。

      詹姆斯库克大学以海洋科学、热带科学(热带医学,热带气象等)以及水产养殖而著称。目前,在两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为进一步拓宽两校的科研教学全面合作,特别在我校即将搬迁临港新城和改名为“上海海洋大学”之际,加强两校的合作,促进海洋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