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一轮后勤社会化改革签约会议日前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4-07   浏览次数:3013
      4月3日下午,我校与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社会化改革新一轮协议签约仪式在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叶骏到会祝贺,市教委杨奇伟副秘书长、后勤保卫处处长王立慷等出席签约仪式。封金章副校长和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董事长林炳华代表双方在新一轮改革协议上签字,双方协议将我校后勤服务中心继续由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托管,并任命王国华同志为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俞渊主持。

      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成冠润和副校长封金章分别回顾了我校八年来的后勤社会化改革历程,回顾了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市教委杨奇伟副秘书长讲话,他要求各高校要正确认识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顾全大局,为实现后勤社会化改革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封金章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自1999年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启动以来,形成了拥有饮食服务中心、社区管理中心等11个服务实体的后勤保障体系,翻开了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管理与服务崭新的一页,在上海高校后勤队伍中形成了鲜明的特点;同时,学校逐步摆脱了办“社会”的负担,从而使学校更专心致志地抓教学科研,后勤运行成本得到了有效降低;他要求后勤服务部门要以新一轮后勤社会化改革和学校搬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发挥学校现有后勤的基础作用,建立并不断完善后勤服务市场监管体系,争取及早建立起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

(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