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鼎邦”就业实习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4-05   浏览次数:2692
    4月2日上午,我校信息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在上海鼎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这是信息学院继07年与美国·杰普软件有限公司成立首家“就业实习基地”后建立的第二个“就业实习基地”。

    上海鼎邦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 年,由立志于IT 服务业之殷商、专业人士协力经营之信息技术管理咨询企业。近三年来,学院已向该公司推荐毕业生约十余名,目前公司近30%的员工都是信息学院历届毕业的学生。
    在简朴而又隆重的签约揭牌仪式上,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施永忠对鼎邦公司的支持以及给学院学生提供锻炼的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的合作越来越好,越来越紧密,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平台达到一个学校、企业和学生“三赢”的局面。鼎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真对于水产大学学生“踏实、诚信、可靠”的品格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虽然目前公司规模不大,但与学院的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是一个更高的起点,可以给同学在业务水平、为人处事、对外交流沟通等方面提供锻炼和熏陶的机会。促成学院与鼎邦公司合作的牵线人校团委书记夏雅敏也对公司给予大学生成长成材的机会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深化。最后,校招毕办副主任朱克勇再次肯定了学院和企业共建实习基地的形式,认为这种形式较好的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中间环节,也希望鼎邦公司更多地与在校学生接触,与同学分享成功创业实践的经验。
    第二个“上海水产大学信息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的成立是我院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就业质量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信息学院仍将本着“主动出击、积极应对”的指导思想为广大学生服务,提升他们专业市场竞争力,为他们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