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8年阳光体育大联赛隆重开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4-03   浏览次数:2145
      4月1日下午,上海水产大学2008年阳光体育大联赛开幕式在科技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叶骏、校长助理吴建农,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副处长丛海鹰,市阳光体育大联赛专家钱威利出席了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有各学院、部门的领导,教师、学生体育社团负责人,全体体育教师和教师学生代表。开幕式由校体委副主任胡金发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叶骏书记讲话指出,我校通过“人人有项目,班班有团队,院院有特色”落实大联赛活动,组织引导全体学生做实两个“一”:即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生活观念和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的生活习惯,做到面向全体学生,让每位学生健康起来。他要求把学生的阳光体育活动贯彻落实好,激发学生、教师、领导的运动热情,为上海市的阳光体育活动交上满意的答卷。
      市教委体卫艺科处领导和市阳光体育大联赛专家的讲话,肯定了我校开展体育大联赛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我校08“奥运年”的阳光体育大联赛工作寄予了厚望。
      校体委秘书长叶鸣介绍了我校2008年阳光体育大联赛工作方案。方案从形式到内容都有创新,一是与奥运同行;二是以社团为主导;三是领导、教师、学生齐运动,真正意义上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快乐、人人健康的目标。

(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