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上海市公共行政管理学研究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2-17   浏览次数:2181
      2007年12月15日,由我校人文学院承办的2007年上海市公共行政管理学教学研究会年会在科技楼召开。年会的主题是“加快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建设服务型政府”。与会的29位专家学者分别来自上海市委研究室、上海市委党校、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2个单位。会议由上海市委党校陈奇星教授主持。我校人文学院张继平院长、胡金发书记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人文学院张继平院长致欢迎辞并对人文学院行政管理系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研究方向、教学科研等方面向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一一细致的介绍。围绕行政体制的改革、服务型政府的内涵界定、服务型政府的建设、服务型政府的职能转变等主题,与会专家学者展开了深入热烈的研讨。
      本次年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我院与上海市各高校兄弟院系的联系,而且对于进一步促进我院公共行政管理学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的提高有着积极的意义。

(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