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学生社团活动倡导“阳光体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2-17   浏览次数:2503
      12月12日晚,南汇游泳馆里灯火通明,程裕东副校长来到南汇游泳馆参加我校“自游自在游泳社”社团活动,并与同学们一同参加了游泳训练,使广大同学深受鼓舞。
      活动中,程副校长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心得,不时纠正同学们的动作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游泳锻炼。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程裕东副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程副校长说,学校党政领导一直非常重视“阳光体育”运动,专门制订了我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实施方案,并指出,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充分发挥学生各个体育社团的作用是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方向,也是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生命力所在。体育社团活动,不仅有助于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而且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各方面的素质。身体素质是其他素质的基础,以阳光体育活动为契机,构建和谐校园生活,促使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程副校长认为,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对加强学生素质教育意义深远。
      在南汇游泳馆,程副校长专程拜访了南汇区体育局吴超主任,感谢南汇区体育局领导对我校开展游泳运动的支持与帮助。当晚程裕东副校长还接受了南汇电视台的专题采访。

(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