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07年大学生参军欢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2-17   浏览次数:2445

      12月14日,学校在科技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07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大会。出席欢送会的有副校长程裕东、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吴建农、校办主任张敏、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李兴华、副部长莫寅仁、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张宗恩,以及各学院领导、部分参军学生家长及学生代表。会议由武装部部长李兴华主持。
      今年征兵工作,校党委高度重视,通过广泛的宣传发动,不到一星期就有87名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来自生命学院、海洋学院、食品学院、工程学院、高职学院的13名我校优秀大学生光荣应征入伍。


      欢送会上,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程裕东作了讲话,他向应征入伍的13名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生家长、有关部门及各学院在这次大学生征兵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应征入伍的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他希望入伍同学在部队健康成长,走好军旅生涯,祝新兵同学们身体好、学习好、生活好,学校、家长等候大家的佳音。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吴建农宣布了这次应征入伍的大学生名单,校办主任张敏向参军学生颁发了入伍通知书,校团委副书记夏雅敏宣读了授予13名应征入伍大学生 “优秀团员”荣誉称号的决定,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张宗恩代表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向入伍学生赠送纪念品及奖励金。随后,在校学生代表张水晶同学致欢送词,应征入伍学生代表高纬光同学发言,表达了每位新兵的决心,应征入伍学生丁慧童家长也在会上代表新兵家长讲话。


      会后,校领导、征兵办领导和学院领导与新兵们合影留念。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设宴招待了新兵及家长。12月16日—18日,我校13名应征入伍大学生将分批奔赴绿色军营,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

(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