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十佳女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2-17   浏览次数:2184
      近日,我校第四届“十佳女大学生”总决赛在600人报告厅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妇工委主办,校团委、学生会承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校工会副主席朱镜、校妇工委副主任吴伟玲、校团委副书记夏雅敏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总决赛。
      比赛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致词指出,只要能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就是好样的,同时希望能评选出形象佳、气质好、内在美的十佳女大学生,他预祝选手们获得好的成绩。
      本次决赛分为三人组合才艺表演和五人情景剧表演两个部分。每一轮比赛每位选手都带着自信的笑容,落落大方地一一上场。她们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能力突出,更重要的是她们在台上展现自我时所表现出的丰富的知识内涵,自信、阳光、青春、昂扬,独立的精神品质得到了所有领导、评委及观众的掌声。比赛精彩纷呈、亮点一个接一个地出现。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才华,如快板、现场书法、小品、唱歌、乐器表演、舞蹈等各式各样的节目陪现场观众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比赛,终于评出了10位“十佳女大学生”,5位 “十佳女大学”提名奖,还有最具才艺奖、最具人气奖、最具潜力奖一系列单项奖。
      比赛现场热烈活跃,虽然很多观众没有座位,但他们仍然站着看完了整场比赛,为他们喜欢的选手加油。比赛中水大女生所表现出的热情上进、敢于挑战自我、自信、自尊、自强、自立的精神品质和新时代知识女性的优秀形象深深印在人们的脑海中。“十佳”概括不了所有水大女生的风采,希望新当选的第四届十佳女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发挥模范作用,让更多的同学体验光荣,激励更多的人奋进;同时也希望我校的广大女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进步,涌现出更多杰出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女生代表,成为水大校园里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工会 妇委会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