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站全新改版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0-09   浏览次数:2376
    为了适应中心机构与职能的调整,更好地利用网络平台开展技术服务,中心网站(http://xjzx.shfu.edu.cn)在新学期开学后,进行了重新规划设计与制作,并于10月8日国庆长假后的第一天正式发布。
    新版网站在更新信息、及时反应中心变化的同时,突出了网上在线服务和在线管理功能,充分体现信息技术在管理服务中的应用。如新设置或新改造的“问与答”、“最新病毒通告”、“系统补丁”、“常用工具”等栏目以动态更新的方式及时提供最新的信息或工具,以主动服务的态势加强与师生员工的交互与沟通。
    新版网站还开发了功能强大的管理后台,在网站信息管理维护和协调中心内部各部门工作上尝试使用新的运作模式,以增强主动服务、及时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并为在时机成熟时,进一步拓展成为中心内部管理系统打好基础。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