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业大学致我校95周年校庆贺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0-08   浏览次数:2700

上海水产大学:
      欣闻贵校即将迎来95周年华诞,在此,谨向贵校全体师生员工致以热烈的祝贺!
      上海水产大学有着深厚的办学底蕴和科学的办学理念,作为一所以水产,海洋,食品等特色学科为主,农、理、工、经、文、管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上海水大是我国水产科技、教育的重要基地。90多年来,上海水大人不断探索,奋勇前行,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上海水大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献身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高级专门人才,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九十五载历程耕耘不辍,九十五载传承薪火相继。我们坚信,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上海水产大学必将在新的征程上谱写新的乐章、创造新的辉煌!多年来,我们在精诚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两校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广泛合作,携手并肩,共同进步!
      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安徽农业大学
                                                                                                       二ΟΟ七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