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营养饲料与生理系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0-08   浏览次数:2700
      10月3日下午,生命学院营养饲料与生理系发展规划研讨会在科技楼204会议室举行。校长潘迎捷、校长助理、教务处长吴建农、科技处长李柏林、研究生部副主任冷向军、生命学院领导、营养饲料与生理系的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营养饲料与生理系主任成永旭教授介绍了目前系组成人员及各位成员的专长,系教学、科研现状和地位以及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并强调指出,本系教科研平台的建设和团队建设,直接关系到学校水产养殖国家级重点学科发展的水平。李柏林处长就如何争取重大项目、吴建农校长助理就该系在学院和水产院校的地位以及如何进一步发展作了简要发言。
      潘迎捷校长充分肯定了营养饲料与生理系在过去几十年中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指出,在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营养饲料与生理系应活跃在我校产学研发展的前沿,同时深刻剖析了营养饲料与生理系当前发展的瓶颈问题,团队建设、建立合适的发展机制是在目前条件下取得更快发展的关键。潘迎捷校长希望全系教师积极发挥团队优势和整体优势,在注重内涵建设、机制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基础上,利用产业优势支撑学科发展,争取在学校整体搬迁至临港新城后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