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观看特奥南汇赛区柔道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0-08   浏览次数:3056

      10月7日清晨7:15,我校550名学生迈着愉快的步伐来到南汇体育馆文明观看了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南汇赛区——柔道比赛。
      比赛中,十几个国家的智障运动员为我们展示了特奥运动员生生不息的奥运精神——不怕倒下,顽强拼搏,勇于挑战。


      观看这次特奥柔道比赛的同学表示这种精神让每位同学感动。特奥运动员脸上的笑容,诉说着生命的愉悦;脸上的汗水,透露着人生的真谛。他们会倒在对手的身下,但不气馁,努力拿出全部的力气,坚持到最后的一分一秒,直到筋疲力尽的时候,才会心服口服的握住对方的双手,祝福彼此再接再厉。他们的热情影响着每位观看的同学与他们分享着同一个梦想——你行我也行;他们的知礼展现了礼仪之都的万千风采——友好互敬;他们的积极参与让他们享受了竞技体育的乐趣——完善自我。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