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校友返校共庆母校95周年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0-08   浏览次数:3398

      国庆期间,海洋学院捕87、资87、捕88、资91、资93班级的近100名校友回校共庆母校95周年。
      10月3日上午9点,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传来阵阵欢语,校党委书记叶骏教授、副校长黄硕琳教授,前校长乐美龙教授、周应祺教授,以及老教师和海洋学院新老领导等30多人与校友们欢聚一堂。


      在座谈会上各位校友向学校汇报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和感想,各位老师也纷纷发言。会上海洋学院院长许柳雄教授介绍了我院最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最后叶书记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并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各位校友从各个方面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校友回校期间参观了新校区并纷纷合影留念,校友们对我校的未来发展前景都充满了希望。最后他们衷心祝愿母校九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成功!并且祝母校在未来的发展征途中铸就新的辉煌!

(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