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获上海市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教育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27   浏览次数:2436
      9月26日上午,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青松城四楼百花厅召开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教育活动表彰大会,来自全市各级关工委的领导和集体奖获奖代表、先进个人约四百人参加了大会。表彰会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市老干部局局长于明黎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沈红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彰了在宣传社会主义荣辱观活动中做出突出成绩的27个先进集体和112位先进个人。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作为27个集体奖获奖单位之一受到市关工委表彰,市高教系统仅我校关工委和财经大学关工委获此殊荣。这是上级领导对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特别是对宣传社会主义荣辱观活动的充分肯定,在此向为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同志表示衷心地感谢与祝贺!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