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敬业杯”教职工足球赛开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27   浏览次数:2931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5日下午,第六届“敬业杯”教职工足球赛在军工路校区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是“敬业杯”在军工路校区举行的最后一届比赛,也是向95周年校庆献礼的活动之一。由近百名教职工组成的7支队伍角逐本届“敬业杯”。
      经过三场激烈、紧张的比赛,小组赛的第一轮比赛圆满结束。在比赛中,各队运动员发挥了积极拼抢、注重配合的技战术水平和重在参与、讲究团队作战的精神风貌,青年才俊,教授学者、部门领导同场竞技,或上场一试身手,或指挥加油助威,赛场呈现出一派热烈、欢快的气氛。
      本届“敬业杯”的赛制实行小组循环初赛和复赛交叉淘汰的方式,每周比赛一轮,时间安排上比较灵活。小组第二轮比赛将在“十一”长假后进行。
      “敬业杯”足球赛是我校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项传统群众性体育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即:强调参与、淡化成绩;提倡精神文明、否定锦标主义;重视团队、淡化个人;突出体育精神、杜绝物质刺激等亮点。不仅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更是建设“健康校园”、“和谐校园”,塑造“百年水大”人文精神的真实写照。

(工会 教职工足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