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致我校95周年校庆贺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27   浏览次数:3946

上海水产大学:
      欣闻贵校喜迎建校九十五周年盛典,华东师范大学谨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上海水产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门类众多,办学特色鲜明,农、理、工、经、文、管等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弘扬“勤朴忠实”的校训,形成了严谨求实的优良校风,为促进水产、海洋科技及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培养适合社会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急需专业人才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春华秋实,蓄势期远。我们相信,上海水产大学必将会在新的征程上铸就新的辉煌。挚愿贵我两校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协作,共同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突出贡献。
      祝愿上海水产大学九十五周年盛典圆满成功!

                                                                                                         华东师范大学
                                                                                                     二00七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