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兼职教授傅广宛应邀与行政管理系老师座谈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26   浏览次数:3058

      9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兼职教授傅广宛应邀与行政管理系全体老师举行座谈,傅教授联系实际重点介绍了高质量论文的撰写规范与要求、科研项目申报注意事项以及课堂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体会。傅教授在行政管理学学术领域里声名显赫,成功申报过多项省级和国家课题,在核心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具有丰富的科研经验。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话语就自己在论文撰写、投稿以及科研申报方面的心得向与会教师作了介绍。老师们专心地聆听、认真地记录,还不时提出问题与傅教授交流。
      行政管理系的教师队伍是一支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极具特色的队伍。目前全系教师都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其中具有博士学位或博士在读的教师占到近90%,且年富力强,年龄都在40岁以下。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教授的到来,将有助于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在傅教授的指导下,行政管理系目前正在积极探索发展基层教学组织作用的新路径、新方法。目前,行政管理系已经制定了包括观摩教学、学术研讨、迎校庆和院庆等内容丰富的完整计划,正在积极贯彻实施学校提出的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核心作用的精神。

(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