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校区建设现场紧急动员部署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18   浏览次数:3620
      今年第13号台风“韦帕”于18日开始影响我市。按照市教委关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本市教育系统防御2007第13号台风韦帕的紧急通知》的通知要求,临港新校区建设工程防汛防台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要求所有参建单位按照防汛防台应急预案,制定应对措施,落实防汛防台工作机制,明确防汛防台工作责任,迅速开展一次全面、系统的防汛防台工作检查。检查的重点为防汛防台的设施、抢险救灾的物资、避雷设施等。对塔吊、脚手架等进行检查加固,对高空易坠落物品进行全面清理。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所有人员于9月18日下午5时前撤离临时工棚至指定地点,严禁滞留在临时工棚内。紧急防御期间切断所有电源,做好照明、饮食等应急准备。
      副校长、临港新校区建设工程防汛防台指挥部组长封金章、基建处以及项目管理公司等有关人员对各施工单位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实地察看了指定的撤离地点,要求各施工单位关心工人的生活,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严阵以待,做好抗击台风的准备。
 

(基建处 新校区建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