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教育教学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14   浏览次数:3062
      9月12日下午,我校在学海路校区H楼203会议室召开了07学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学生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副校长程裕东出席会议,教务例会参加人员、学生工作例会参加人员、财务处、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等部门负责人共44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务处长吴建农主持。
      各学院、职能部门通报了开学以来教学教务、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教务处、学生处、招毕办等部门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对近二周将要开展的工作做了部署。
      程裕东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教与学的工作关系到方方面面,也较难开展,各学院、部门要有组织的协调执行好。新的学年开始了,他勉励各个学院、职能部门以实际行动将工作做好,落实到学生的成长中。
      黄晞建副书记、副校长指出,各部门、学院在工作中要注意学生教育和教学管理的衔接和一体化问题、要关注困难学生群体、要关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个案问题。他还指出,各学院对教师的师德教育要常抓不懈,因为只有师德好的教师才能培育出好的学生。

(教务处、 学生处(保卫、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