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军工路校区后勤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13   浏览次数:2953
      9月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团委就餐饮问题召开了与学生座谈会。近期,全国各地的伙食物资价格出现了大幅度、持续上涨,给学生生活及食堂的运行带来了很大压力,校领导、后勤管理部门相当重视,就此召开座谈会。
      封金章副校长、后勤管理处俞渊处长、后勤服务中心吴炯华副总经理、饮食服务中心陈志华经理、校团委张雅林老师等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和20名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炯华副总经理向同学们通报了食品价格上涨情况,汇报了后勤服务中心为应对食品价格上涨、确保食堂供应,制定的提高饮食服务质量的21条措施,从加强统一采购管理、从源头上控制成本,降低原材料损耗,调整菜品供应结构,加强日常管理,统一使用金龙卡就餐来改善就餐秩序,做好稳定食堂价格、确保供应。陈志华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食堂面临的经营困难,及为确保食品安全、保证价格稳定、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对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服务方与被服务方沟通的方式表示很有必要,以后可以举办由学生评选服务明星、开展学生各地特色菜厨艺大赛等活动来进一步增加双方的沟通,共同搞好食堂,大家理解食堂员工的辛勤劳动,对食堂在食品卫生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食堂更好的为学生服务提出了许多建议。如:保证免费汤供应、增加低价套餐供应窗口、菜肴价格明码标价、延长供应时间、限制外来就餐者等。
      最后,封金章副校长介绍了食品涨价的背景及学校采取的措施,学校继续采取零租赁、水电能源费补贴、安装节能设备等各种措施加大对食堂的支持,同时做好贫困生的困难补助,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与食堂管理的热情,要求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贯彻落实相关措施,加强食堂管理,保证食堂价格稳定、确保供应,建设和谐校园。

(后勤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