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07年度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13   浏览次数:3386
      9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07年度统计工作会议,校长潘迎捷出席,校办公室主任张敏主持会议。各部门及部分学院分工到位、精心组织、互相协作,按照《上海水产大学统计工作办法》的要求,层层把关,确保统计工作如期完成。
      潘校长对做好今年的统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综合统计数据视作学校发展的组成部分。其次,强调综合统计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部门正职领导负责对统计数据的审核,再经校长审批后,向上级单位报送。最后,各部门具体从事统计的工作人员要相对固定,挑选有责任心的同志负责这项工作,自觉吃透统计指标的内涵,不断地熟悉统计口径及指标修改更新的情况。
      同时,张敏主任在会上传达了《2007年普通高等院校和独立学院基本办学条件审核情况通报》(2007教发函116号)等精神文件,说明教育部、市教委以及相关领导部门严格把关综合统计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可靠性和敏感程度。
      人事处、科技处、设备处、图书馆、新建办、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以及国际交流学院、成教学院的负责人以及各职能部门(包括成教学院)的兼职统计员出席了会议。

(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