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心传递 校领导看望小书恒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13   浏览次数:3644
      9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叶骏教授在海洋学院党委书记许四杰、分工会主席沙锋陪同下赶到复旦附属儿科医院看望了病中的小书恒,并慰问了焦俊鹏老师一家。
      叶书记亲自联系了儿科医院党委曹书记,了解了小书恒的最新病情,恳请医院尽一切力量挽救小书恒的生命。叶书记亲自到病房看望优秀教师焦俊鹏,希望他们全家注意身体,给予小书恒坚强力量战胜病魔。
      焦俊鹏老师是优秀班主任,2005年校优秀青年教师,2005-2006年度校先进实习个人。焦老师刚出生6个月的儿子——焦书恒,因患急性败血症被送进抢救室抢救,目前仍靠血透与药物在稳定病情。小书恒的病情牵动了万人的心,人事处、宣传部等各部门领导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远在国外的邹晓荣副教授、田思泉博士等纷纷来电、来信表示慰问并提供捐助。焦俊鹏老师的学生宁静已经毕业多年,得到消息后立即送来2000元捐款。拯救生命爱心活动还在持续,截至目前募捐款金额已经超过3万元。
      在此真诚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学生的关心,衷心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捐助!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下一代能够幸福健康!

(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