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城古棕路临时公交站正式启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12   浏览次数:5927

      9月11日,临港新城古棕路临时公交站正式启用,该站占地9690平方米,位于沪城环路、古棕路路口,距教职工住宅不足1公里,目前的公交线路分别是:①龙港快线(龙阳路地铁站-古棕路)、②龙临专线(龙阳路地铁站-古棕路)、③龙芦专线(龙阳路地铁站-顺翔路-古棕路)、④三港专线(南汇听潮一村-古棕路)。对周五、周日往返高峰时段还将增加运能。随着临港地区对公交需求量的增加,该站将配套更多的公交线路。此外,临港新城还有机场八线(浦东机场-深水港商务广场)等其他公交线路。这五条公交线路的详细信息(停靠站点、起讫时间、票价等),可浏览校园网新校区建设子站点(http://xxq.shfu.edu.cn/)。


      古棕路临时公交站的建设,主要满足现阶段的我校和上海海事大学及附近区域的公交需求。据悉,临港新城将在我校和上海海事大学的共享区建设一个公交枢纽站,已列入全市60个公交枢纽站建设规划。

(新校区建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