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11   浏览次数:3256

    9月11日8:30开始,我校200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报到。继学海路校区本科新生报到之后,我校军工路校区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报到场所集中在学校科技楼底楼大厅。

    由于各学院、学校各相关部门之前做好了大量细致、周密的准备工作,使得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各迎新点依次排开,工作人员用亲切的笑容欢迎办理手续的新生,并耐心回答他们的问题。整个报到流程清晰明确,手续简便快捷,报到现场繁忙而有序。本届研究生招生与往年相比,招生规模有所扩大,共招收研究生393名,其中博士生24名,硕士生369名,此外,今年还招收了5名留学生。新生报到后将开展为期两天的入学教育工作,以使新生们能迅速了解研究生学习阶段的特点和要求,为更快地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奠定基础。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将于9月14日在科技楼6楼报告厅举行。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