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教师教师节献爱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11   浏览次数:3184
      9月10日上午,也是在第二十三个教师节的到来之际,在海洋学院工会的倡议下,全院教师积极地开展了为年轻教师子女治病募捐活动。
      这次募捐活动是为出生仅6个月败血症病患者焦书恒而进行的。海洋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焦骏鹏的儿子——焦书恒,9月9日在焦书恒降生6个月之日即被送进抢救室抢救并确诊为败血症,当日晚上即进行血透,因为病情严重,目前被隔离治疗,仅靠血透与药物在稳定病情。目前,每日治疗费为1万余元,全部治疗费用现无法估计。
      焦老师一边承受着儿子病重的痛苦,一边承担着巨额治疗费用带来的压力。而焦俊鹏老师一直封锁消息,害怕影响学院工作。学院得知这一消息后,学院领导即要求院工会在第一时间向全院职工通报情况,院工会在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仅一个下午就收到职工自发送来的一万多元现金,10日下午第一批捐款及时送到了焦老师手中。
      爱心还在持续,在国外开会的邹晓荣老师得知这一消息,让他爱人送来心意。我们在这里衷心的祝福小书恒能够顽强地生存下去,忠心地祝愿小书恒能恢复健康……
      真诚感谢各位老师伸出的友谊之手,忠心感谢各位老师募捐的爱心,也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

(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