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两项07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11   浏览次数:4133

    经上海市人事局和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评审,我校海洋学院韩军教授和食品学院吴文惠教授分别申报的“高速水下超声波网络系统开发”与“微生物来源多萜酚化合物促进纤溶作用的机制研究”项目获得2007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资助。
    为全面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落实《上海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行动纲要》,加快集聚海外优秀留学人员,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环境,上海市人事局和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设立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它主要资助近期回国来沪工作和创业的海外留学人员及团队,主要资助对象为:1、应聘来本市从事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研究和工作的留学人员及团队;2、在本市创办企业的留学人员及团队;3、来本市讲学或进行咨询的留学人员及团队;4、其他本市特殊急需的留学人员及团队。浦江人才计划按照科研开发(A类)、科技创业(B类)、社会科学(C类)以及特殊急需人才(D类)四种类型项目申报和资助。

(科技处、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