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书画家王敬祥、窦民立向我校校庆捐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10   浏览次数:5516

    9月7日上午,宁夏青年书画院院长王敬祥、副院长窦民立受聘我校兼职教授暨向我校校庆捐画仪式在图书馆举行。校党委书记叶骏出席仪式并为两位书法家颁发了证书。捐赠仪式由我校图书馆馆长张健主持。

宁夏青年书画院院长王敬祥先生向我校赠画

宁夏青年书画院副院长窦民立先生向我校赠送书法作品

     仪式上,两位艺术家向我校赠送了部分字画真迹,窦民立先生还当场挥毫写下了西夏文的“海纳百川”四个大字送给我校,以表达他对我校校庆的祝贺!     

     校党委书记叶骏发表讲话,对王敬祥先生、窦民立先生向上海水产大学赠画深表感谢,同时指出学校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两位书画家应聘我校兼职教授填补了我校在书画教育上的空白,希望两位书画家能为我校艺术教育培养更多的人才。

(图书馆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