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倡议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10   浏览次数:3661
亲爱的同学们:
      金秋九月,第二十三个教师节如约而至。二十几年来,它承载着无数的信任、责任、爱心、关心、收获一路走来。我们最可爱的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数十年如一日,他们教书育人、甘作人梯、呕心沥血、献身教育。
      是我们的任课老师带领我们触及专业领域,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是我们的学生工作老师使我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教我们为人处事的道理;是我们的各服务部门老师为我们提供后勤保障,顺利渡过大学四年,步入社会!
      “笔尖耕耘桃李地,墨水浇开智慧花”,在他们的辛勤劳作中,跨世纪人才如雨后春笋成长起来,而我们的老师却在默默燃烧自己蜡烛般的生命,虽然默默无闻,但却掩饰不住他固有的绚丽光辉,令人称颂,让人钦佩。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团委、校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让我们向老师深深的鞠上一躬,衷心地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让我们在校园内弘扬“爱教师,颂教师”,尊敬老师,宏颂师恩的传统,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人人尊师的良好氛围。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每位同学做起,认真听好每位老师的每一堂课,完成好每位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真正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到热爱老师,关心老师,尊重老师!
      同学们,赞美之辞无需多言,感恩之心却需存怀,希望大家能积极响应我们的倡议,集思广益,积极参与,用点滴的行动表达节日里的祝福,道出我们心底的感激,给金秋季节增添温馨的氛围,给辛劳的恩师以心灵的慰藉。让我们一起努力,传送真情祝福、感谢师恩,携手并进,共建更加温馨和谐的校园。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辛勤的园丁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愉快,阖家幸福!
                                        

(共青团上海水产大学委员会 上海水产大学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