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稳步推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9-03   浏览次数:3209

    8月24日上午,新校区建设工地举行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中途检查颁奖活动。基建处、项目管理公司和新校区建设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出席了会议。会议按照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的要求,总结了新校区建设工程中综合治理、宣传教育、卫生防疫、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
    新校区立功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向立功竞赛中途检查优胜单位颁发了锦旗。公共教学楼标段施工单位扬州五建,市政总体标段施工单位中天建设集团、监理单位同济监理等荣获表彰。
    基建处处长王传国就新校区建设工程立功竞赛活动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参建单位对我校新校区建设过程中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在总结了立功竞赛工作后,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建立规范化的管理制度,加强项目管理,强化检查,措施到位,确保施工质量、安全生产,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团结协作,取长补短,按原定时间节点完成新校区建设的各项工作。
    自2007年市重大工程立功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基建处以此为契机,精心制定工作计划,合理组织活动内容,有力促进了施工现场管理。此次表彰会将进一步激发各参建单位积极性,全面推进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

(基建处 新校区建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