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秋季开学(迎新)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8-30   浏览次数:4036
    8月29日,我校在军工路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07年秋季开学(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副校长程裕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及南汇科教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吴建农主持。
    会上就开学(迎新)工作的保障进行了沟通和布置,我校老生定于9月5、6日报到,除做好注册报到等开学常规工作的同时,根据情况在7日对学生开展“名师导航”和素质教育等活动;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加强与同学的交流,掌握学生动态,教育学生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生及新学期的到来。
    我校2007级新生将于9月8、9日报到,会上就新生报到、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的准备和安排进行了协调和沟通。今年迎新有三个特点:本专科招生人数增加,采取分时报到;学生宿舍整修,仍需各方加大工作力度;绿色通道畅通,确保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对“绿色通道”工作开展,学校将认真落实教育部、上海市科教党委、上海市教委关于做好经济困难大学生资助工作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采取打电话等多种方式主动关心灾区、农村等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一步完善帮困助学措施,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吃好、住好、学习好。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对食堂伙食价格微调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程裕东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今天的会议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在工作落实中思想上要非常重视,尽心尽责;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工作;做好开学工作的落实;迎新是综合性的工作,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工作;安全工作不能忽视。
    黄晞建副书记、副校长在会上进一步指出: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要创造优良的学习、生活尤其是住宿环境迎接新生的到来,全力做好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要在管理措施上做到关怀备至,发挥师生的积极性,热情参与迎新工作,做好服务工作,以展示水大的良好形象;要求各部门无缝隙协作,全面、优质完成各项任务。

(学生处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