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获2022年度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品牌项目贡献奖
发布人:刘绵琦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55

近日,学校收到来自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发来的获奖证书,学校荣获2022年度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品牌项目贡献奖。

2022年11月26日至12月4日,学校受邀参加了由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主办,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承办,上海海洋大学和贵州中医药大学协办的2022年度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食物文化,食品营养与健康”活动。上海海洋大学校长万荣、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朱章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游录泉、副院长赵勇受邀参加开幕式,焦阳、丁兆阳、张昭寰、石虎4位老师作专题汇报。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机制建立16年来,在人才往来、教育交流、科研协作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成为双方最具代表性的政府间教育合作平台。来自中国、东盟国家以及“一带一路”特邀伙伴国的嘉宾线上线下共谋教育可持续发展合作,共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教育共同体。上海海洋大学作为首批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将继续秉持平等互信、开放创新、互学互鉴、合作共赢的精神,为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不断注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