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领导陈金山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人:蔡霞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715

5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金山、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苗挺一行来校督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在校师生员工。校党委书记王宏舟代表学校介绍相关情况介绍,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调研。

王宏舟从学校疫情防控的运行机制、重点举措及后续思考三个方面做了汇报。面对上海本轮新发疫情,自3月以来,学校严格按照上级党委部署,周密部署、精准施策,着力提升核酸检测、隔离点建设、流调转运、保供保稳等方面能力,努力阻断病毒传播链,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陈金山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对全体师生员工在这次疫情防控攻坚行动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疫情防控机制运行顺畅、工作扎实、协同有力,应急处置科学高效,在与病毒赛跑、以快制快,在稳住局面、稳定人心方面取得了很好成效。他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仍然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刻和吃劲阶段,学校要一如既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定信心、压实责任,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到底、做到位,筑牢安全屏障,守护好师生生命健康。他表示,临港管委会将会在校外隔离用房、PCR实验室建设、中药防治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支撑,区校携手、团结一致,为加快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做出更大贡献。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办公室、社会发展处负责人及党校办、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