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物资
发布人:屈琳琳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86

自3月13日学校启动校园准封闭管理以来,在上海市教卫党委、教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始终把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与此同时,社会各界也纷纷向我校伸出援手,捐赠了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和食品等生活保障物资,以暖人爱心和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团市委、上海市希望工程和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了急需的医用外科口罩和医用检查手套;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先期捐赠2000套防护服、10万只口罩以及1.8万桶方便面、4.8万瓶矿泉水的基础上,当得知防护服消耗量较大时,再次捐赠防护套1000套,极大补充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的消耗,缓解了学校食品保障供应的压力。

此外,校友、上海洁斯雯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煌洁捐赠了5万只口罩,俺来也(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曼伦商贸有限公司、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健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牛奶、矿泉水、消毒液等物资。

大爱无言,善举无价。学校对所有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将严格按照捐赠人的意愿和相关规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做好捐赠物资的验收、领用、保管、登记等工作,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